人才培养
2011届中国古代文学、古典文献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
文章来源:管理员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11-09-24     浏览次数:100

 

       5月13日,我校文史学院2011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文学院B409会议室举行。

 

       本届答辩委员会由中国社科院张国星研究员,清华大学刘石教授,兰州大学张崇琛教授,我校霍旭东教授、赵逵夫教授、尹占华教授、张兵教授、李占鹏教授组成。张国星研究员、刘石教授共同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。

 

       参加答辩的博士生有:党万生,论文题目为《孔子文学思想考论》(导师:赵逵夫教授);王浩,论文题目为《夏商周三代散文传播研究》(导师:赵逵夫教授);王艳花,论文题目为《宋代节序词研究》(导师:尹占华教授);陈烁,论文题目为《敦煌民间仪式与敦煌文学》(导师:伏俊琏教授);张毓洲,论文题目为《清代文字狱与文学生态研究》(导师:张兵教授);张春红,论文题目为《元代文言小说研究》(导师:李占鹏教授)。6位博士生均顺利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