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培养
2011届中国古代文学先秦两汉研究方向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
文章来源:管理员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11-09-24     浏览次数:114

 

       5月26日,2011届中国古代文学先秦两汉研究方向的硕士生进行了论文答辩。兰州大学张崇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,我校赵逵夫教授、韩高年教授、马世年教授、董芬芬副教授、兰州交通大学郭令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。石龙岩论文《〈庄子〉文体研究》、丁中山论文《先秦兵书的韵文研究》、李凤鸣论文《清代女性民歌与民前乞巧歌的比较研究》、周忠强论文《北朝诗经学研究》、张佳论文《〈越绝书〉的叙事研究》、安奇贤论文《〈列子〉文体因素辨析》、安鹏翔论文《〈韩非子〉思想的显隐与文学价值的彰显——基于接受学角度的探讨》、易淑华论文《〈孟子〉文学研究》、徐小利论文《陆时雍〈楚辞疏〉研究》、谢小刚论文《〈左传〉、〈国语〉所引谣谚研究》、张军委论文《〈左传〉中的行人及其辞令研究》、杨兰芳论文《靠近〈周易〉原创之思——对易学里的几个小问题的一点思考》都顺利通过了答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