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培养
2015届文学院先秦两汉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
文章来源:管理员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15-09-25     浏览次数:107

 

       5月27日上午,2015届中国古代文学专业先秦两汉方向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文学院10号楼B座409室举行。复旦大学徐志啸教授担任答辩主席,答辩委员由中心主任赵逵夫教授,中心副主任韩高年教授,文学院副院长马世年教授,中心成员、兰州交通大学郭令教授及中心成员董芬芬教授组成,中心成员王浩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。

 

       参加本届先秦两汉方向硕士毕业答辩的有8位同学,其选题分别为:王淼《〈山海经〉与〈淮南子〉之神话比较研究》、李娜《〈新语〉价值研究》、杨潇沂《先秦楚地诗歌研究》、巩丹阳《〈诗经〉状貌词及其文学意义研究》、魏珍珍《汉代动物赋研究》、孙琦《梁启超的楚辞研究》、徐小燕《〈公羊传〉叙事研究》、陈晶晶《〈晏子春秋〉人物形象研究》等。8位答辩人分别陈述论文的选题意义、主要内容、创新与不足,答辩委员会一一作以评介,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。经过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,同意参加答辩的8名硕士生一致通过答辩,建议授予硕士学位。